欢迎参加上海地区免费.NET培训

      
      正在学习.NET的朋友,现在有一个免费.NET培训课程,不仅可以学习技术,还可以认识业内朋友,和同学一起学习,何乐而不为呢?赶紧报名吧!
      该课程是由微软、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推出的中高级IT人才鉴定项目,该项目采用微软高级培训的标准课程模块,并使用微软标准教材。学员鉴定合格后能同时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和由比尔.盖茨签字的微软国际认证证书。
      .NET培训课程主要内容:C#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基础、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或面向.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
      更多信息,请看培训专题。
      报名方法:在培训专题中提交您的姓名、邮箱、手机,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
      欢迎对该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加入小组交流。
posted @ 2009-09-21 14:31  博客园团队  阅读(3513)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