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上海俱乐部活动总结(2009-6-13)

      在各位园友的支持下,博客园上海俱乐部第三次交流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3位园友参与,由Dianel Teng带来了敏捷团队自管理的精彩主题。

      在此我们特别要感谢给我们带来精彩讲座的Dianel Teng讲师,感谢为我们提供场地的微软中国以及提供礼品赞助的沪江网,感谢美女阿文为本次活动带来的精彩照片,感谢所有园友的支持!

      本次活动场地的正面照

      

      下面先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园友,自我介绍环节

       

       

       

       

       

      在园友们精彩的自我介绍之后,这次活动的讲师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接下来分享一下,讲师在台上精彩演讲的同时,我们听讲座的园友的表情哦 

       

      下面这两位园友的动作真是惊人的相似

       

      下面这位是讲师的朋友,看他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出本次讲座的精彩了

       

      dudu也听得十分投入啊,看他那专注的表情哦

       

      经过讲师精彩的讲座以及园友们热烈的讨论之后,进入到抽奖环节,这次分别有三位幸运园友拿到了奖品

       

       

       

       

      最后当然就是全家福了,这次我们经过了一些剪辑,做成了动画图,在此,感谢一下美女阿文哦,有个这么好的创意! 

       

      如果您不想将照片分享在此博客,请及时通知我们撤下。期待下一次活动我们再相聚!  

      相关链接:博客园上海俱乐部2009年6月13日活动 

 

posted @ 2009-06-16 13:28  博客园团队  阅读(2505)  评论(4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