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迷随想冷饭集 之 访问大增后之随想

        哈,这两天访问量大增,简直是令版主我乐得屁股向后平沙落雁了。而且访问者中有我的工作后的、大学的、高中的、初中的、小学的、连幼儿园时我比较照顾的妹妹也来捧场,实在是欣喜若狂。所以今晚我不打算去见那位沉默的老板吃那没用的鱼香肉丝(见胡思乱想之固定晚餐随想),我大大的请了自己吃一顿(加了一块钱,改吃青椒炒猪肝)——嗯,好香,好香……。

        伍迷开始做梦:这样发展,将来成了名人可一定要对朋友好一些,签名决不能有一点马虎,至少要能看出是汉字,而不是让人以为在画画;请伍迷演讲绝不能摆架子,顶多收取点出场费罢了;那副近视眼镜不能要了,得换一副深色的墨镜,一定要显得自己是大侠(瞎)才可以,不行,没有近视镜伍迷岂不真成了大瞎子,哈,有了,让我那老朋友在墨水瓶中洗个澡再戴上,那可就是又能"冷酷"又能看"到底"了呀,哈,不错吧。 

        "喂,醒醒,你怎么搞的,这里可不是打瞌虫的地方,这里是饭馆,我们还要做生意呢?""妈妈的,你就不能等会儿,我刚做到要收出场费的时候,那么凶,我收到出场费也能给你一点小费吗?这下完了。" 

        生活还是那么的平静,愿所有朋友能领会网页的真正用意,那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辉煌就在点击之后,祝你开心。

伍迷自评:当时伍迷的网站因为更新比较快,已经有了一些忠实网友,访问量大增,一时间开心的屁滚尿流,于是写了这篇随想,这可能也是初做网页者的普遍心态吧。
 
音乐简介:伍迷可能真的很虚荣,访问大增后伍迷的确感到风也有温情是水也笑咪咪。《风含情水含笑》这首歌很好听,音乐也很不错哦。

posted on 2007-04-08 13:15  伍迷  阅读(1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