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海南海口南渡江畔私家别墅(楼高4层,占地388平米,建筑面积570平米)

本文的主要目的是告示海南省海口市南渡江畔的一幢私家别墅的转让信息。此盘占地388平米,为四层洋房,建筑面积共570平米,且地处海南南渡江入海口,临江亦濒海,周围遍布高档住宅小区。

房产建成于1999年,由于家人纷纷到内地工作,现已无人居住,因此决定出让。

注:本人为房产业主

地理位置图

地处海口新埠岛,海口市政府对新埠岛的建设规划:

新埠岛开发将用10年时问投资100多亿元,把薪埠岛建成一个“生态化、泛游艇、岛居型国际化亚热带风情滨海休闲度假新市镇。

xinbudao

旁边有香港新世界集团修建的新世界花园小区,每平米售价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

海口海甸岛一带的海景房是海口炒房最热的地方,距离我们家也在1公里内。而且1月22日连接新埠岛和海甸岛的海新大桥建成,出行都十分的方便

新华网关于海新桥通车的报道:http://www.hq.xinhuanet.com/news/2010-01/23/content_18848086.htm

随着海新大桥日前正式通车,新埠岛示范区已经雏形初现。据悉,区内规划有游艇俱乐部、五星级酒店、水岸商业街、企业总部和低密度住宅区,目前游艇俱乐部的主体施工已经完成,部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6月可投入使用,而五星级酒店、水岸商业街和低密度住宅的地下室施工结束,已进入主体建设阶段。

据主要负责对新埠岛进行整岛开发建设的海南优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新埠岛示范区内规划建设的游艇俱乐部,具有国际专业化水平和完备的游艇服务设施,能提供游艇展会及销售服务,为会员提供驾驶培训、游艇停泊、维修、保养服务,为游客提供海上游艇休闲、运动、聚会、商务活动等服务,将于6月投入使用;五星级酒店计划2011年建成,今后将由美国豪生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水岸商业街最早将于今年底完工,竣工后将成为海口现阶段体量最大的滨江商业街区,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低密度住宅区以围合式院景别墅为主,兼有水岸双拼和大尺度的独栋别墅。

以后的新埠岛会怎么样,真令人充满期待。

房产外观

IMG_4114 

IMG_4110 

IMG_4119

IMG_4126

IMG_4122

IMG_4127

房产基本信息

土地面积:388平方米(有土地证,连土地一同出售)

建成时间:1999年

楼高:4层半,顶楼有花园

建筑面积:570平方米

售价:500万人民币(接受现金或银行按揭付款,其余税费由买方负责)

备注:土地证和房产证齐全

 

联系人

陈先生(海口)

电话:13078975553

电子邮件:chwkai@gmail.com

posted @ 2010-02-05 15:53  海南K.K  阅读(2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