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项目实验报告

一、题目简介

    编写一个简单的记事本程序,能够实现新建、打开、保存、退出、编辑时间和日期、格式、帮助、关于功能以及格式下的自动变行和显示记事本编辑信息。

二、代码链接

https://github.com/liuzixuan/notepad

队友链接

 

https://github.com/wang0202zhu/test/blob/master/MyNotepad.java

 

https://github.com/wang0202zhu/test/blob/master/MyNotepad1.java

 

三、程序测试及截图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实现界面的控件,编辑下的自动换行,以及记事本的关于下的信息,以及代码的调试和测试,而队友主要实现文件栏下的新建、打开、保存、退出;和编辑的日期和时间界面的控件。

源代码

if(e.getSource()==jmi6)
{
JOptionPane.showConfirmDialog(this,"作者:\n 南阳理工 \n 刘云争","提示",JOptionPane.CANCEL_OPTION);
}
}
//换行
public void itemStateChanged(ItemEvent e2)
{
if(e2.getItemSelectable()==jcbmi){
jta.setLineWrap(true);
}else
jta.setLineWrap(false);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new MyNotepad();
}
//添加监听
public void windowOpened(WindowEvent arg0) {
}
//关闭窗口时,提示保存

截图

测试及截图

四、实验心得及体会

    这次实验是两人合作,比一个人完成作业方便、有趣。在这次实验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大都通过互相帮助或向学霸们请教解决了。团队合作呗个人独立完成实验更具挑战性,团队不仅要个人能力,还要求团队协作及配合。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posted on 2015-05-17 18:31  六六六六子959  阅读(15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