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技术Podcast推荐 - 英语技术一起学

Podcast(播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音、视频RSS订阅媒体。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关注的一些不错的英文技术podcast,大家感兴趣可以订阅,在关注国外最前沿的技术资讯的同时更加锻炼英文听力(有很多需要翻*墙)

测试相关:

Agile和Software Engineering相关:

JavaScript以及其他(主要是前端)开发技术相关:

 iOS上可以直接用自带的podcast客户端订阅,不过第三方podcast客户端功能更加强大和贴心,我自己一直用Pocket Casts,它在iOS和Android上应该都是最好的Podcast客户端之一。Enjoy!

 转载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chrischjh/p/4802213.html

posted @ 2015-09-11 22:10  loop4ever  阅读(1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