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Final发布文案加美工

文案:

大家好,我们是Hello World!”团队,本次我将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空天猎的final发布,在空天猎final发布中,我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第一个方面是增加了敌方的boss功能模块,第二个方面是修正了beta发布中的一些bug。在敌方boss功能模块中主要是分为以下三个部分,第一个是设计了一个boss的原型,第二个是增加了boss的四种普通子弹和一个激光武器,第三个是设置boss原型随背景向上移动的同时增加了左右移动的功能,然后在第二部分中修正了beta发布的bug,主要是从以下两个方面,第一个是修正了嘈杂的战机子弹音效,第二个是制作出一个可以运行的.exe文件并且设置了一个专属的图标。在final发布中主要就是发布以上两个部分。那么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空天猎的final发布版本。

首先大家点开这个可运行的.exe文件,然后点击回车开始游戏。

开始游戏。

游戏结束。

感谢大家对本次空天猎final发布视频的观赏,谢谢大家。

美工:

posted @ 2017-12-05 23:46  陈建宇  阅读(2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