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滴

记录生活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①.Worldfirst是一家在澳大利亚注册的外汇交易公司。现在WF关闭了个人申请,也就是说要以公司的名义去申请。WF卡会在美国那边设一个虚拟账户,这个账户跟亚马逊绑定之后,用来收AM 的款。然后WF会固定时间给你邮件告诉你账户余额,如果想要把钱转到国内账户,只要回复邮件,让WF 把钱打过来就可以了,所以WF是没有账户和密码的。
②税号。用WF卡绑定AM账户,因为没有注册美国公司,也就没有联邦税号, 但是AM还是会要求填税号信息,所以 这里我们需要填一个W-8表格。这个表格是免税的申请表格。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WF卡需要需要的材料比较复杂, 时间也比较久,一般要一个月左右或者更多。而且,现在WF卡不能申请US账户,只能申请UK或者其他欧元区账户,这样转账的话,我们就需要付两次费用,汇率损失要达到3%-5%。

注:申请WF卡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如果资金链没问题,可以注册账号后先卖东西,以后再绑定收款银行卡信息,如果未来某段时间内申请了美国银行账户,也可以进行更换收款信息。
WF卡的一些费用:除了币种之间转换产生的费用外,没有其他费用,无年费,无有效期,无金额限制。
posted on 2013-08-30 10:30  啊峰  阅读(40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