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衫获奖感言

     首先,我非常荣幸获得这件非常有意义的领跑衫,这是对我在这门课程付出的一种鼓励!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我们“耐撕”团队的所有成员,是他们给了我帮助和动力,我们才能一直坚持下去;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导师杨贵福,是他一直在激励我们、教导我们,让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上不断努力;最后,我要感谢《构建之法》的作者邹欣老师,感谢邹欣老师对博客的认真评论以及提供的领跑衫!

     很开兴,有这么一门课程,和我以前上课的形式都不一样。一学期下来,回头想想真的学了很多,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工作上的。也很感谢,我有一群给力的队友,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做一件事,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最后,虽然这门课程结束了,但是我会把我在这门课程上学到的一直坚持下去!To Win!

posted @ 2016-05-28 16:24  濮成林  阅读(4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