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earning with Theano 官方中文教程(翻译)(三)——多层感知机(MLP)

关于更多的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的翻译还有学习笔记会陆续整理传到博客。

供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本人水平有限,若有各种大小错误,还请巨牛大牛小牛微牛们立马拍砖,这样才能共同进步!若引用译文请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charleshuang/

下面。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mlp.html#mlp  的中文翻译。下面以PPT截图的方式给出,风格不好,还请见谅。

 

 

 

具体程序见 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mlp.html#mlp

若引用转发本文,请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charleshuang/

 

 

 

posted on 2014-04-06 16:55  Charles Huang @ CAS  阅读(128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