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ReaderJ学习笔记(一):NDK编译

  其实现在编译还是挺简单的,但是网上大部分文章还是老早以前的,现在Windows下其实根本不需要Cygwin,直接用ndk-build即可。

  1.配置MakeFile

  打开../jni/Application.mk,内容如下。这里配置的是编译平台,有时候我们不需要编译x86或者mips,毕竟这些平台的设备少,而且还会增加安装包大小,所以可以用#号注释掉。下面内容只编译了armeabi。

APP_ABI := armeabi
#APP_ABI := armeabi armeabi-v7a x86 mips
#APP_ABI := all
APP_STL := stlport_static

  2.开始编译

  切换到项目目录,运行ndk-build。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将ndk和sdk目录添加到环境变量。

  

  OK,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简单啊,现在开始DIY你的阅读器吧!

  下篇文章将直接讲用PopWindow实现阅读页的弹出菜单。

 

posted @ 2015-02-08 12:42  chace  阅读(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