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F4 Beta2:CancellationScope活动的使用

Posted on 2009-11-10 21:11  生鱼片  阅读(74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CancellationScope 活动包含两部分, Body CancelHandler. body 是正常执行的部分,如果Body中活动取消就会执行Cancelhandler 的部分。
可以在
Parallel容器中使用CancellationScope活动,这可以解决签核中某点多人核可只有一人核可就通过的需求。下面是简单的示意。

工作流设计:

clip_image002

1.       ParallelCompletionCondition设为true,该设置为表只要有任何一个分支完成,整个Parallel就完成了。上面例子由于两个分支都为
CancellationScope活动,右边的先完成,左边的就会取消然后执行CancellationHandler内的活动。

2.       两的Delay活动的等待时间设置。

运行结果:

右分支Body

左分支取消处理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