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harePoint之定义管理路径

Posted on 2008-03-12 07:14  生鱼片  阅读(12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如何设置
   通过定义管理路径,可以指定 Web 应用程序的URL 命名空间中的哪些路径将用于网站集。可以指定在指定的路径存在一个或多个网站集。打开SharePoint管理中心应用程序管理定义管理路径在这里可以定义管理路径。路径分为显示包含和通配符包含两种类型(如下图)。

lujing1.JPG


二:如何使用

   设置好管理路径后我们去创网站集的时候就会发现,在网址的地方会有如下的现象,显式路径 ober表示 URL http://wss-test/21314/ber是一个网站集(如下图)。

lujing2.JPG


而通配符路径“comm”表示 http://wss-test/comm/ 的子 URL(例如 http://wss-test/comm/team)是网站集,所以后面就又出现了输入框来输入子URL,而上面的情况没有(如下图)。

lujing3.JPG


   
   你也可以使用stsadm方式来定义管理路径

stsadm.exe -o addpath -url <url> -type <explicitinclusion/wildcardinclusion>

三:应该注意什么

   设置了管理路径后,你的主机环境变的更加复杂,因此除非你有特殊的情况,否则我们不建议你做这些设置,如果你设置了管理路径后你又把她删除了,那么该网站集存在的内容无法在访问,此时stsadm也不起作用,只有从新建立该管理路径才可以,如果你设置了很多管理路径,你的服务器的性能将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