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crm中经常需要客户:报表,通过mscrm上传报表时经常出现错误提示,但是又不知道具体问题出自那里,只是看到一个错误信息:"有关此错误的详细信息,请导航到本地服务器上的报表服务器或启用远程错误". 遇到这样情况,我们只能到服务器上通过事件查看器来查找原因.其实可以通过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来启用远程错误.
我们可以编辑报表服务器数据库中的 ConfigurationInfo 表,将 EnableRemoteErrors 设置为 True,但是如果报表服务器正在使用当中,则应使用脚本来修改设置。
通过脚本启用远程错误步骤如下:
一、创建文本文件并将以下脚本复制到该文件中。
Public Sub Main()
  
Dim P As New [Property]()
  P.Name 
= "EnableRemoteErrors"
  P.Value 
= True
  
Dim Properties(0As [Property]
  Properties(
0= P
  Try
    rs.SetSystemProperties(Properties)
    Console.WriteLine(
"Remote errors enabled.")
  Catch SE 
As SoapException
    Console.WriteLine(SE.Detail.OuterXml)
  
End Try
End Sub
二、将文件另存为 EnableRemoteErrors.rss。
三、单击“开始”,指向“运行”,键入 cmd,再单击“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四、导航到包含您刚刚创建的 .rss 文件的目录。
五、键入以下命令行,并将 servername 替换为服务器的实际名称:
       rs -i EnableRemoteErrors.rss -s http://servername/ReportServer
posted on 2008-06-19 13:46  Batistuta Cai  阅读(471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