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的感觉就是爽

2009年1月13日下午,51CTO读书频道和中国图书商报、中国互动出版网等,在紫光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最佳IT技术图书和原创作者”颁奖活动。

 

颁奖现场也云集了各方专家的顶力支持,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经理邹欣先生、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陈向群老师、两届Oracle ACE盖国强先生及中国知名开源人士王开源先生等多位知名专家到场。

 

《编程之美》荣获“2008年度最佳IT技术图书奖”(排在第一名哦),该书作者邹欣也荣获了“2008年度最佳IT技术图书原创作者奖”。该书是“中国最佳IT技术图书和原创作者”评选活动中唯一一本作者和图书同时获奖的参选作品。

了解该活动详情,请看:“第二届最佳IT技术图书与最佳原创作者”评选揭幕

“中国最佳IT技术图书和原创作者”颁奖活动开始 

 

《编程之美》作者邹欣老师发言

 

Oracle ACE盖国强老师发言

 

博文视点总经理郭立与主持人对话

 

“第二届最佳IT技术图书与最佳原创作者”评选揭幕

posted @ 2009-01-14 18:44  博文视点  阅读(6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