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的新博客

Pocket pc模拟器与PC机传输文件的方法

将文件移到仿真器中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它们包括为项目的一部分。使用这种方法的一个优点是,当在仿真器上执行强制重设时,只需重建项目即可恢复测试。

  使用此方法的过程如下:

  1. 在 Visual Studio .NET 中打开项目。
  2. 在 Project(项目)菜单上,单击 Add Existing Item...(添加现有项...)。
  3. 在 Add Existing Item(添加现有项)对话框中,选择要复制到仿真器中的文件。
  4. 单击 Open(打开)。该文件即被添加到项目中。
  5. 在 Solution Explorer(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窗口中,选择添加的文件。
  6. 在 Properties(属性)窗口中,验证 Build 属性是否已设置为 Content(内容)。配置为 Content(内容)的项将作为单个文件复制到目标设备中。配置为 Embedded Resource(内嵌资源)的项则是应用程序可执行文件的一部分。
  7. 建立项目。文件将随应用程序一起复制到设备中。
  从共享复制文件

  第二种方法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而且几乎不需要额外工作。该方法使用 Pocket PC 操作系统内置的网络文件共享功能,而这个功能随后是通过 Visual Studio .NET 中包括的仿真器提供的。

  此方法分为两个部分:在开发计算机上设置共享,然后通过仿真器的 File Explorer(文件资源管理器)访问共享。

  设置共享需要两个配置。首先,必须配置计算机以启用共享。其次,必须配置要共享的文件夹。

  在运行 Windows 2000 的开发计算机上启用共享
  1. 在“开始”菜单上单击“设置”,指向“网络和拨号连接”,然后双击“本地连接”。
  2. 在“本地连接状态”窗口中,单击“属性”。
  3. 在“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启用“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4. 单击“确定”关闭“本地连接属性”窗口。
  5. 单击“关闭”关闭“本地连接状态”窗口。

  此时,您已经完成对开发计算机的配置,可以进行文件共享了。下一步,即共享要复制到仿真器中的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在 Windows 2000 下共享文件夹
  1. 启动 File Explorer(文件资源管理器)。
  2. 在 File Explorer(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在要共享的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单击 Properties(属性)。
  3. 在 Properties(属性)窗口中,单击 Sharing(共享)选项卡。
  4. 在 Sharing(共享)选项卡上,选择共享文件夹,并提供共享名称。
  5. 单击 OK(确定)关闭 Properties(属性)窗口。

  现在您已经完成对开发计算机的配置,可以复制文件了。首先需要将所有要复制到仿真器中的文件放置到共享文件夹中。更改PPC模拟器中的设备名称:在模拟器中选择菜单->Settings->System->About->Device ID->Device Name,更改Device Name。改成什么无所谓,只要不是默认设置就可以。然后执行以下步骤,将文件移到仿真器中:

  1. 启动仿真器。
  2. 从仿真器中启动 File Explorer(文件资源管理器)。
  3. 在 File Explorer(文件资源管理器)菜单上,单击 Open(打开)。
  4. 屏幕上将显示 Open(打开)对话框。按照 \\mycomputer\myshare 格式指定开发计算机的名称以及您创建的共享名称。
  5. 点击 OK(确定)。

  根据开发计算机上的安全设置,计算机可能会在允许访问共享之前提示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此时,您已经可以向/从开发计算机和仿真器上的共享中复制文件了。

  注意:使用设备时,用这些方法复制文件的效果是一样的,但存在一个已知问题。默认情况下,Pocket PC 设备具有设备名“Pocket PC”。除非更改此名称,否则将不能访问共享。

posted @ 2008-08-02 23:42  buffer的blogs  阅读(9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