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OracleMembershipProvider,让SharePoint2007使用Oralce中的用户数据实现Form验证。 (第四天)

继续完善代码,以下代码与之前的比较多了如下特性:

* 所有属性均可在web.config中配置
* 数据库操作异常写入日志
* 多了一个LogTools类,用于日志相关操作
* 自定义多个属性增加灵活性,比如可以用任意表名,
* 确定了表结构,并给出Oracle下的表创建语句( 使用本语句需要做简单修改,替换用户和表空间名)
(因为调试部署费时,所以代码均未经过测试,待代码编写完整后再测试)

OracleMembershipProvider

OracleTools

LogTools

随着编写的深入,从起初的只想学习一下MemshipProvider知识,变成了现在的要写一个实用的OracleMemshipProvider,这一切离不开关注本blog的朋友们,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参与进来,编写出基于其他数据库平台的MemshipProvider。比如:MySQLMemshipProvider等。
posted @ 2007-01-29 15:04  电电儿  阅读(150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