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学习笔记六 【APP中的文字和APP名字的国际化多语言处理】

 

今天为新手解决下APP中的文字和APP名字的国际化多语言处理,

不多说了,直接上步骤:

1、打开你的项目,单机project名字,选中project,直接看图吧:

 

2、创建Localizable.strings文件

(名字必须为:【Localizable.strings】)
(改国际化的app名字一样步骤,【InfoPlist.strings】)

创建后的名字:现在你可能没有左边的那个三角,等下就有了,别急哈!

 

3、看图,找到途中位置:添加就行,可以不要base,

 

4、添加完就可以看到左边的黑三角了,下一步就是填写文字的国际化处理了,看图吧:

( title = "boai";)
( title = "博爱";)
( 改国际化的app名字一样步骤,CFBundleDisplayName = "BAWeChat";

 

5、到这里,就该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了!睁大眼睛哈!

国际化的APP名字上一步已经设置好了,以后可以随便改APP名字了,可以在女神面前天天装13了!

在需要设置国际化文字的地方这样写:

    self.title = NSLocalizedString(@"title", nil);
 NSLocalizedString(参数1,参数2) :参数1是你在前面定义的名称,我定义的title,这里就是title,参数2可以不写,直接为nil就行!

 

6、大工搞成!哈哈,看看高大上的APP名字吧:

手机上中文语言显示:

 

模拟器英文名字显示:

 

7、可以尽情的装13了!哈哈!

 

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本人:

新浪微博:    @博爱1616

QQ:          137361770

gitHub demo地址:https://github.com/boai/BADemoTest

 

posted @ 2016-03-30 16:01  博爱1616  阅读(37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