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DBA去写数据访问层(DAL)代码--PDF.NET数据开发框架之SQL-MAP使用图解

面对一堆堆的复杂SQL语句,你需要把它写成.NET程序,是不是有点厌烦了?
我们的DAL代码和具体的数据库,SQL语句紧密耦合,有没有办法分离开?

如果你有一个想法,这些复杂的SQL统统都交给DBA去做,让我们程序员只是关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那该多好啊!

这就是PDF.NET数据开发框架之SQL-MAP帮你做的:

PDF.NET 数据开发框架
之SQL-MAP代码生成工具 详细使用介绍
http://www.pwmis.com/sqlmap/toolshelp.htm

PDF.NET数据开发框架 官方地址:http://www.pwmis.com/sqlmap

大家可以去下载一个试试看。

 

 

posted on 2010-06-24 00:57  深蓝医生  阅读(79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