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了新电脑

又坚持了一个月,跟随我近四年的Dell i4000还是寿终正寝了。

其实也到该升级装备的时候了。在gf的支持下,把旧电脑折成1000多块,再添3000块左右,上周日在村里买了二手的Compaq n600c。这台机器是高分辨率的屏幕(1400x1050),所以刚用起来会稍微有点不适应,得调成大字体,只是看网页还是觉得字有点小。老大以前用的t40就是高分屏,羡慕得不行,所以才选了这个。

因为只有三天的保换期,所以这两天都在不停的用,连上班也带着。很奇怪,我原来的硬盘上有redhat和win2000两个系统,拆下来搁在这台机器上虽然能看到grub的界面,但是一个也进不去,redhat提示一堆乱码,win2000提示ntldr丢失,试了很多修复的办法也不行,无奈之下只能把数据备份出来再重新分区(重装一遍也好,就当测试机器了)。还好我每周都做备份(用winrar,方法以前写过),所以什么IE收藏夹、FeedDemon频道、rainlendar事件等等都没丢:)

目前该机器状态良好,但愿一直如此。

Update:现在我和gf用的是情侣机(她用n410c),不仅外观很像,而且电源适配器完全一样,真方便。

Update:10年前这个时候我有了第一台真正的pc机,值得纪念。

posted @ 2005-02-01 23:50  八进制  阅读(246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已搬家:bjzhang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