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AppDomain内的SharpGL的FrameBuffer会相互影响?

同一AppDomain内的SharpGL的FrameBuffer会相互影响?

今天做一个试验时,偶然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

以SharpGL的示例项目SimpleDrawingSample为例。

给FormSimpleDrawingSample窗口里的label1控件添加如下的点击事件代码。

1         private void label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         {
3             (new FormSimpleDrawingSample()).Show();
4         }

就是再产生一个同主窗口一样的窗口。

然后,执行如下步骤。

  1. 双击启动SimpleDrawingSample.exe这个App。
  2. 再次双击,再启动一个App。
  3. 点击主窗口下方的文字,根据刚才写的代码,这会弹出一个和主窗口一样的窗口。
  4. 根据下图所示,缩放第一个App的主窗口。
  5. 你会发现下图所示的奇异情况。
  6. 稍微缩放下图所示左侧的窗口,一切恢复正常。

 

 

再试验几次,会发现同一AppDomain内的SharpGL的FrameBuffer会相互影响?!

 

posted @ 2015-05-20 03:40  BIT祝威  阅读(8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