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NLuke版本源码更新(2009-11-1)

 

产品名:NLuke
版本号:0.1.3
作   者:谢平
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nluke/
源码下载:http://nluke.googlecode.com/svn/trunk/  (使用svn checkout)
更新时间:2009-11-1  02:04

平台需求:.Net Framework 2.0

帮助信息:Lucene.Net索引管理工具NLuke使用帮助 (带界面图像)

更新说明:
由于更换公司过程中导致源码丢失,因此这部分是重新的代码。最近一直很忙,闲下来的时候也没想起来要更新,还有朋友跟我要源码。呵呵,抱歉了,这个版本实现了大部分的功能,搜索部分没有做,下次补上。

本次有价值的更新主要是更改了对索引有效性的判别。

时间原因,同时对Winform开发不是很熟悉,写地有点乱,抱歉。

 

参考:NLuke版本更新信息

 

posted @ 2009-11-01 02:13  Birdshover  阅读(113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