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一个小程序 HttpDownloader

最近对在线版 CutTheRope 非常感兴趣, 总想下载下来好好研究一下, 于是便写了一个 Http 下载的小工具, 根据 Url 列表进行多线程下载, 然后根据 Url 的相对路径进行保存, 使用起来感觉不错, 现在分享给大家。

HttpDownloader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只要简单的输入 Url 列表, 选择本地保存目录, 然后就可以开始批量下载了, 程序运行截图如下:

程序运行截图 

点击下载按钮之后开始下载, 等进度条走到尽头就下载完了, 最后下载好的文件如下图所示:

image

怎么采集到 Url 呢? 这样的工具有很多, 我用的是 HttpWatch , 只要将 HttpWatch 记录到的 Url 保存到 csv 文件, 用 Excel 打开, 稍微处理一下就得到 url 列表了。

最后说明一下, 这个小程序需要的运行时是 WPF 4.0 , 相信大家都已经安装了 VS2010 了吧, 这个应该不是问题啦。

程序下载地址是 https://files.cnblogs.com/beginor/HttpDownloader.zip

源码下载地址是 https://github.com/beginor/practice/tree/master/src/wpf

整理好的 CutTheRope 下载 http://115.com/file/c2m60rk3

posted @ 2012-02-16 22:12  张志敏  阅读(4257)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