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带libev和libuv的libwebsocket (Win平台)

编译使用libwebsockets-2.0-stable版本。

编译依赖项目
cmake,lws项目配置和生成依赖
python, gpy工具依赖
gpy, libuv项目配置和生成依赖,又一个项目配置和生成的工具,google的开源项目使用。
outwall, gpy和libev下载依赖FQ。
mingw, libev在win平台下依赖autoconf编译,并且编译结果转换到win平台下可运行。

首先libuv,直接运行vcbuild.bat脚本
跟着libev,使用mingw,autoconf来编译出mingw平台的.a库文件,再用工具lib直接将它转换成win平台的.lib库文件。
最后就是lws,使用cmake-gui打开LWS_WITH_LIBEV和LWS_WITH_LIBUV开关
UV配置:
LWS_LIBUV_INCLUDE_DIRS
LWS_LIBUV_LIBRARIES=libuv.lib;psapi.lib;iphlpapi.lib;userenv.lib
EV配置:
LIBEV_INCLUDE_DIRS
LIBEV_LIBRARIES=libev.lib
然后由cmake-gui生成项目。

posted on 2016-10-16 21:59  bbqz007  阅读(2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