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导航栏*/

【工具】动软代码生成器连接数据库

在软件开发中,为了提高软件开发的时间成本,代码生成器显得尤为重要,下面主要以图示步骤安装以及使用东软代码生成器:


动软代码生成器的下载地址为:http://www.duote.com/soft/14379.html

具体配置如下:

下载成功解压后,打开文件夹,找到可执行文件:

在安装过程中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完成后提示安装成功。

注意:当打不开动软生成器时,通过以下修改,将文件属性中安全属性的user修改为完全控制即可!


使用方法:

第一步:打开动软生成器,在常用操作中打击新增数据库服务器。

第二步:弹出链接数据库对话框,修改服务器类型为本机安装的sql版本。(本机sql2005),身份验证建议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

第三步:点击确定按钮,左边有相应服务器上所有数据库。不过,这个过程中,可能由于软件的问题,有时候会链接不上,按照提示,重复操作即可

第四步:链接成功后,点击新建项目,弹出对话框中选择简单三层架构(管理)。可选择开发工具版本。

第五步:默认为master数据库。

第六步:选择目标数据库,对应选择相应的表。修改空间命名与创建项目名称保存一致

第七步:点击开始生产,完成后,提示项目工程生产成功!

第八步:打开文件在BLL中选中生产类,附加到项目BLL类的Bin文件夹下。

第九步:同第八步,选中DAL中目标类,复制到DAL层的Bin文件夹下。其他生产的文件到目前都已经没有了。

第十步:重新生产后,显示复制后的BLL类


总结:通过以上操作,已经将动软生成器安装和使用全部介绍完。其优点在于节约开发时间,操作便利。减少程序员工作量。

 

posted @ 2013-03-16 17:36  伏草惟存  阅读(571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