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本地文件上传到github托管

 

Github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托管各种git库,可以将个人Blog或小型项目托管到github,方便看起来又高大上的样子,哈哈哈,下面就看一下实践过程和成果吧!
一:
注册账号:地址: ([https://github.com/),如果有了账号直接登录就ok了!]


login.png

2.下载安装git:https://git-scm.com/downloads
3.在本地准备好你的项目


二:
1.登录你的github,然后创建一个New repository,起个名称dome(名称随你开心的改),勾选 initialize this repository with a README,如下图,然后点击create repository。


settings.png


三:
1.在电脑上选择一个盘,比如E 盘,在空白处鼠标右键,点击 Git Bash。
2.输入如下命令,用来在 E盘创建 dome 文件放你的github上的dome repository,克隆dome repository到dome文件中。


git.png


3.然后到E盘,会发现dome文件里多了个dome文件


dome.png


4:然后把自己的项目文件粘贴至E 盘的 dome 文件中


项目.png


5.命令进入E 盘的 dome的dome目录下,输入git add .


add.png


6.输入git commit -m "add" 提交到本地的版本控制库里,引号里面是你对本次提交的说明信息。


commit.png


7.最后输入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将你本地的仓库提交到你的github,最后会让输入你的github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回车之后再去看github项目,就看到你本地项目出现在github上了!


ok.png

github.png


赶紧去试试吧,体验的过程是美妙的,结果是幸福的!分享技术,分享快乐!

 

posted @ 2016-11-17 11:32  win.w  阅读(609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