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工具栏出现红叉叉无法打印导出等问题的解决方法

常见场景:

使用WebForm方式开发水晶报表应用,在本机调试一切正常。但是发布到服务器上以后,报表可以正确显示。
但是工具栏上的图标却成了红叉叉,无法执行打印、导出操作,页面提示有脚本错误。

解决方法:

在此页面上点击右键,查看本页的HTML代码,查找export_over.gif (这就是那个导出图标的图片名称)
注意,这个地址不具有通用性,如果你显示的跟这个地址不一样,是完全正常的

 

 

这个红色标注的地址,是使用“文件系统”建立网站时出现的,实际物理位置是: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ClientFiles\crystalreportviewers115

注意这个位置,因为你的项目打包的时候这个目录是不会被打进去的,所以你再按照此方式,查看本机调试正确的页面的HTML代码,找到对应的文件夹
将这个文件夹的文件/aspnet_client/System_Web/2_0_50727/crystalreportviewers115(你实际的可能与此不同) 整个拷贝到服务器上的对应位置即可。


一般情况下,是拷贝到 C:\inetpub\wwwroot 这个里面的对应目录里的

 

posted @ 2008-11-19 15:29  阿泰  阅读(30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