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部C#.Net调用Matlab混合编程视频教程

   本博客所有文章分类的总目录:【总目录】本博客博文总目录-实时更新

Matlab和C#混合编程文章目录:【目录】Matlab和C#混合编程文章目录

一、视频说明

  2014年的5.1,我将这套视频教程进行了免费下载,免费注册开放:【5.1送礼】国内第一部Matlab和C#.Net混合编程入门级视频教程【完全免费】 

在开放在这9个月时间里,视频下载了约800次,同时也发放了约500次的注册码。当初的想法是加密后,只能从我这里拿到验证码,可以防止一部分奸商拿去某宝进行再次销售,进行盈利活动,同时也可以统计视频的使用人数。

  本文发布后,【5.1送礼】国内第一部Matlab和C#.Net混合编程入门级视频教程【完全免费】 文章中的下载也将同步取消。从此以后,大家就可以自由下载,不需要注册码就可以进行使用。也希望大家珍惜劳动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本套视频教程和加密版本的稍有有一点剪辑上的区别,这套免费版本是为ILoveMatlab论坛准备,当初是准备在论坛发布,也已经传给论坛管理员Math,后来由于比较繁琐,下载地址失效,还要写繁琐的介绍,而且论坛管理很严格,连外链都不允许放,所有就放弃了,索性就选择博客园吧。

二、下载地址

  详细每一节的讲解可以参考 【5.1送礼】国内第一部Matlab和C#.Net混合编程入门级视频教程【完全免费】 这篇文章,只是前2节没有了,比较简单介绍性的,这2节没有在这次发布的主要原因是原始的未剪切版本已经找不到了。

  视频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u3ml9  密码: khfq

  请注意,如果您看到本文章,但无法下载,请到本文原始博客或者作者博客进行获取: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asxinyu/p/4288540.html 

    本文作者博客:http://www.cnblogs.com/asxinyu/

posted @ 2015-02-12 18:13  数据之巅  阅读(727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