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eeker's Tech Blog
Welcome to AppleSeeker's space

在昨天,微软发布了.Net Micro Framework SDK 2.5版本。很多朋友可能对Micro Framework并不是很了解。之所以称之为Micro,是因为该版本将在更小的移动设备上运行,可以运行在ARM7不带MMU的版本上,最初于2007/2/13日发布第一款版本。NETMF比Windows CE要小,而且可以完全脱离操作系统环境运行,这个非常符合嵌入式系统的要求。.Net Micro Framework已经被应用到微软的SmartWatch和Vista的SideShow中。可以说,.Net Micro Framework是目前微软最小的.NET系统。

Micro Framework比Campact Framework的几大不同:
1。MF只有200-500K的托管代码,而CF要有12MB的托管代码和300K以上的非托管代码。
2。MF在耗电上更小。
3。设备更小

最新发布的MF 2.5中将包含以下2点:
1。提供本地TCP/IP网络,使得硬件供应商可以很方便的在设备上提供网络支持。
2。提供Web Service的预览技术(DPWS or WSD)

下载

posted on 2008-02-27 09:42  AppleSeeker(冯峰)  阅读(89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