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Binding + SharpKit / 安装SharpKit以及添加SharpKit工程

本文说明如何往 sln 中添加 SharpKit 工程,以及配置。

SharpKit 工程用于将 C# 源代码编译成 JS  代码。

 

1. 安装SharpKit

sharpkit.net 下载并安装(6.22MB)。或者加群群文件里有。

2015/08/09修改:请从这里下载 5_4_9 版本(5_4_4版本会有 5000 行 xx 限制):

https://github.com/SharpKit/SharpKit/releases

 

2. 安装 UnityVS

可百度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即可找到下载地址。

安装完之后要用 Unity 导入这个包:

 

3. 添加与配置工程

 

3.1 首先使用 Unity 菜单打开工程

 

(我使用的是 VS2012,其他版本的VS使用方法类似)

目前默认包含2个工程:

 

 

3.2 往解决方案里添加工程,工程类型是 SharpKit

 

 注意工程位置的设置。

添加完成后文件夹应该是这样:

 

 

3.3. 编辑 SharpKit 工程,把 Assets 里的 cs 文件全都包含进去

 

打开 SharpKit 工程进行编辑(用文本方式打开):

将以下这段代码插入到 SharpKitProj.csproj 里(自己找一个合适的地方):

1   <ItemGroup>
2     <Compile Include="..\Assets\**\*.cs">
3       <Link>%(RecursiveDir)%(FileName)</Link>
4     </Compile>
5   </ItemGroup>

例如:

 

 

 

3.4 然后关闭解决方案,再从 Unity 打开工程,让他刷新一下:

 

重新打开后,可以看到 SharpKit 工程已经包含了 Assets 下的所有文件:

 

 

3.5 往 SharpKit 工程里添加引用: UnityEngine.dll,UnityEditor.dll,UnityEngine.UI.dll(Unity4.6以上)

 

 

 

3.6 往 SharpKit 工程添加编译符号

 

填进去 UNITY_EDITOR

如果使用 Unity 4.6 以上版本,还要填 UNITY_4_6(宏和宏之间用;隔开)。

意思就是,如果代码里有用到什么宏,这里可能都要加一下。如果代码里没有写 #if ..#else 之类的代码,可以不添加。

 

 

3.7 编译一下

 

应该是可以编译过去。不过还不会生成任何JS文件。

因为还没有任何C#文件里的类或结构体被标记 [JsType(....)]

 

返回:

JSBinding+SharpKit首页

 

posted on 2015-04-30 15:40  AnswerWinner  阅读(16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