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sual Entity 使用教程(做最好用的实体代码生成器 支持 NHibernate 和 Linq to SQL)

2011-02-24 19:38  麦舒  阅读(7681)  评论(58编辑  收藏  举报

Visual Entity 简介:

Visual Entity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实体类代码生成器,基于 Visual Studio 插件。并且在使用上与 Linq to SQL 设计器保持一致,极易上手,但功能比起原有的 Linq to SQL 设计器更为强大。

支持更多的数据库:MS SQL Server,SQL CE,Oracle 数据库

支持更多的框架:Linq to SQL 和 NHibernate

注意:Linq to SQL 是不支持除了 SQL Server 和 SQL CE 之外的数据库,如果你需要的是 Linq to DB 解决方案,请使用 ALinq 。关于 ALinq 请参考:

ALinq 使用教程(移植 Linq to SQL 的利器)

 

点击这里下载

功能特点:

1、从数据库创建模型

2、从模型创建数据库

3、支持 Attribute ,允许将一个或多个 Attribute 添加到类或属性中

4、支持注释,允许将注释添加到属性或类。

5、允许调整属性的次序

6、支持 T4 实现自己义生成代码

7、支持 Xml 映谢文件生成

8、允许将设计图切分为多个视图

有图有真相: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