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indows 8.1 本来可以安装Hyper-v来安装虚拟机,但是我现在需要使用Oracle VM VirtualBox来安装虚拟机, 所以必须先卸载Hyper-v

VirtualBox 安装的虚拟机跨平台,这点比Hyper-v要好。

使用VirtualBox(记得更新软件,我这里更新到4.3.8),安装虚拟机

可是刚一开始安装就发现了这个问题--->Error Code: 0x000000C4(如下图)。
 


解决办法是将系统类型选择为对应的操作系统的版本,我这里是使用 x64 的 ISO 安装的,所以系统选项也必须是64位的(如下图)。
我的解决办法是:更新Oracle VM VirtualBox软件,我这里更新到4.3.8。如果电脑配置不好的话,建议系统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为了支持crm2013的安装,必须为sp1或windows server 2012以及2012 R2)
下载地址:http://msdn.itelly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