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gap WebApp

打开网页浏览器,进入Android SDK网站(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我们可以看到,Google官方提供了包括Windows平台在内的多个Android SDK版本下载。

在这里,Google官方推荐我们下载EXE安装包,但是我个人下载的是ZIP压缩包(无需安装)。两者在实际使用上没有什么区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下载并完成安装(解压)后,可以看到下列内容。其中,SDK Manager.exe是我们主要使用的程序。

有些童鞋在运行SDK Manager.exe后会弹出下列错误提示。

这是由于系统中缺少Java组件引起的,Android SDK的运行需要Java的支持。

进入Java官方网站(http://www.java.com/zh_CN/)下载并安装即可。

    1.Java JDK
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2.Android SDK工具
下载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

运行SDK Manager.exe

在主界面左侧,分别显示着五个项目:Virtual devices(模拟器)、Installed packages(已安装的程序包)、Available packages(可用的程序包)、Settings(设置)、About(关于)。

点选“Available packages”,可以看到可用的程序包。在需要安装的程序包前打勾,点击右下角的“Install Selected”即可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程序将自动进行安装。

npm install -g phonegap 

npm install -g cordova

phonegap create my-app
cd my-app
phonegap run android

 

Eclipse 集成PhoneGap插件

点击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dd连接:

http://svn.codespot.com/a/eclipselabs.org/mobile-web-development-with-phonegap/tags/r1.2.91/download/

 

Dreamweaver CS6配置Phonegap运行环境介绍

 http://www.adobe.com/support/dreamweaver/downloads_updaters.html#dwcs612712

PANIC: Could not open: AVD 

PhoneGap(cordova)使用adteclipse进行打包 完整过程

最近Win 8 這次在重新安裝android的開發環境時﹐一切都順利﹐不過在啟動模擬器時碰到了一個以前不曾遇過的問題﹐出現了PANIC: Could not open: AVD 的錯誤。

无法启动模拟器的原因是:

在AVD Manager的畫面所呈現的路徑是對的﹐但事實上就是不會到這個路徑去找到ADV檔。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点我的电脑> 高级> 环境变量中加上 ANDROID_SDK_HOME 的設定就可以了。值就是 Sdk所在的路径

 

http://blog.csdn.net/phonegapcn     API 介绍

 

【开发分享】phonegap push-消息推送实现

Phonegap开发Android版本的二维码扫码

使用phonegap插件调用service实现后台音乐播放

SMSPlugin PhoneGap的发短信插件

phonegap调用android插件实现百度定位功能

phonegap 拍照从相机中获取

使用Phonegap,HTML5做了一个手机微博应用,大家看看

通过 Phonegap Camera 来保存拍摄照片代码分享

中文 API

http://docs.phonegap.com/zh/3.1.0/cordova_connection_connection.md.html#%E9%80%A3%E6%8E%A5

 视频: 体验 Node 实时 socket 通讯和 Phonegap 加速度计控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yMjYxMDIw.html

phonegap中文网 携手电驴 共同营造分享互联网 视频教程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962217/

 

修改项目的config.xml文件,可以参考https://build.phonegap.com/docs/config-xml

 

posted @ 2013-11-10 01:20  AppleCn  阅读(6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