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软件中体悟人生 在人生中感悟软件

专注Web项目设计、实现和管理
  博客园  ::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经验分享】ASP.NET 项目中用到的广告效果

Posted on 2008-09-08 12:08  王景  阅读(3263)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在ASP.NET项目开发中,会被要求添加广告,有翻屏效果、有广告轮流显示、飘浮广告、左侧广告、右侧广告等。用本贴持续记录一些收集的广告效果。希望给有需求的朋友们一些支持。也希望朋友们把我未记录的广告形式也给予一起回贴。使本贴更加的完善,也让更多的朋友们分享。

 

1.翻屏效果

翻屏效果

 

2.广告轮显

轮流显示

 

3.流动广告

流动广告

 

4.移动广告框

移动广告

 

5.左右底部广告

左右底部广告

 

6.左侧浮动广告

左侧浮动广告

 

 7.右侧浮动广告

右侧浮动广告

 

8.左右浮动广告

以下各层不变,在event="onload"中同时加载init_Ad_Left()和 init_Ad_Right()方法

左右浮动广告

 

9.falsh广告轮显

Flash广告轮显Demo

感谢好友位绰提供此广告展现样式

 

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封装成ASP.NET里的自定义控件。这样使用更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