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8——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阶段)(冲刺计划)

Beta阶段冲刺计划

  Alpha冲刺暂时告一段落,项目现在也有个了大体框架,当然还是有很多漏洞,在接下来的Beta冲刺中尽量完善,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 新成员介绍

   

   何跃斌:掌握java、c的基本语法、与团队合作写过jsp项目,没有微信开发的经历,就充当黑盒子测试人员吧。

   尼玛:C语言;编程的兴趣:软件;希望的软工角色:测试和需求分析。

     周峰:来自以前的“男神组合”,现在刚加入本小组,熟悉情况。擅长C语言,对java基础理解的不错,但是不太懂微信开发。对美工有一定的理解和认识,做好界面的优化吧

 

 

  • 改进完善的功能

 

    在之前的版本我们实现了简单的签到功能,在后台可以查看用户签到的时间地点和具体的图文消息,不过成员没有分组,在这里需要完善成员的身份信息,可能需要借助OA系统,边学习边实践吧(变成了一边看医书一边做手术的医生了)

 

 

 

 

 

  • 新增功能

 

    

目前签到信息只能在后台查看,在考虑如何实现在前端查看签到情况。

 

 

 

 

 

 

  • 改进的项目分工
     暂无

 

  • 改进的工具流程

    跟之前的流程工具基本一样,因为都是在线的。开发工具在学习怎么使用微信开发的第三方平台及工具

     

    • 时间安排

      5-18        展开之后项目进行具体方向的团队会议,明确分工
      5-19~5-22     完善签到功能   
      5-23~5-24   开发前端查看签到功能
      (目前只是个大概,随着项目进行再具体分配)

       



 

posted @ 2017-05-18 16:30  TeamOf  阅读(12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