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4——第一次项目冲刺(Alpha版本) Day7

首先和助教及老师表示抱歉,博客确实当时就写了,但是一直不算写好,因为这几天卡住了,预计实现的功能实现不了,进度跟不上,现在也在寻求解决方法。

1.站立式会议:

遇到的困难和收获:在开发的过程中其实遇到了挺多问题,大家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致,在几个关键问题上有出现分歧,最后我们回过头再看看需求分析,通过少数服从多数的方法统一了意见,收获也有,合作的过程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会是孤军奋战,当然团队有活力有动力很重要,还有想要学会写代码真的必须自己动起手来,去尝试加入一些项目,边学边做,在实践中学习。

 

2、leangoo任务分解图:

3、任务分配:

队员 今日进展 明日安排
林燕 测试了已有的非管理员的功能 开会总结,测试所有功能
王李焕 实现了管理员管理请假的功能 开会总结,测试所有功能
林至贤 完善数据库交互,实现签到情况统计 开会总结,测试所有功能
童毅南 对管理员页面做出了了完善 开会总结,测试所有功能
代泽旭 实现管理员新建群组的功能 开会总结,测试所有功能

 

 

 

 

 

 

 

 

4、燃尽图:

 

横坐标表示的工作总天数,纵坐标表示剩余的工作量,实际线(蓝色)表示团队实际工作进展,参考线(黄色)则表示预期进展。

 

6、代码签入:

 

posted @ 2017-04-30 11:52  TeamOf  阅读(17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