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SharePoint 2007

早上浏览Office的中文官方网站,耳目一新。完全类Word 2007的界面,有意思。
在上面发现一篇“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产品概述”,觉得很值得一看。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cn/sharepointserver/HA101656532052.aspx
看到SharePoint Server 2007的帮助链接位置已经摆上了,可惜尚无内容。

更新于2007.7月
花了点时间把Office Online中文官网上的SharePoint2007产品概述性内容整理了个文档,方便以后给人做介绍时使用。觉得有用的伙伴可以在此下载,也可以留言向我索取。

更新于2008.9月

整理了MS官网上的关于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工作流的概述内容,方便以后给人做介绍时使用。在此下载

posted @ 2006-11-02 09:38  Sunmoonfire  阅读(1038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