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软工] Z班 第7次成绩排行榜

作业要求

http://www.cnblogs.com/easteast/p/7668887.html

评分细则

本次作业评分较为简单,只包含了两个方面的得分,一个是团队任务的计划(10'),一个是采访(20')。

作业情况

本次作业团队采访的部分大家做得都还不错(或者说是接受采访的学长答得都挺好?),但是存在问题就是大家的问题都是千篇一律,没有新意。问题的组织与深入追问上,像 我 这 么 能 打 的 还 有 五 个S.W.S.D团队做得都不错,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他们询问问题的方式。另外,每支团队在采访前应当仔细了解一下接受采访团队的情况(包括做了什么产品,大概做成什么样,产品是一个成功/失败的产品),否则采访时间内受访学长只能听到“你们团队开发了一个什么产品“这样比较浅的问题,而不能深挖到他们实践中最宝贵的经验。这一点上,S.W.S.D团队做得很好,希望各个团队向他们学习。

任务计划部分得低分同学的主要原因是粒度太粗,比如整个团队的计划都浓缩在【前端】【后端】两个部分中,这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团队计划。

得分明细

团队 团队任务计划(10') 采访(20') 总分
Dipper 6 20 26
SWSD 10 20 30
五成胜算 8 20 28
阿里八八 6 19 25
麻瓜制造者 7 20 27
人月神教 8 17 25
肃度与基情 0 16 16
我说嘻(xì)哈(hà)你说侠 8 15 23
像 我 这 么 能 打 的 还 有 五 个 8 20 28
阳光普照 10 10 20
posted @ 2017-11-17 14:57  SivilTaram  阅读(2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