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软工教学] 期末附加作业

很多同学开始写 《软件工程》 的课程总结了,邹老师(http://cnblogs.com/xinz)给你们出了一个附加题: http://www.cnblogs.com/xinz/p/5593762.html 。本次附加题计入期末成绩,附加题10分,之前做得不好的同学抓住机会。

现在再增加一项个人的附加作业,每认真回答一个问题附加2分,10分为上限。附加作业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1. 你认为本门课程需要在哪里进行改进,具体措施有哪些,包括:时间进度安排,项目难度等均可;

  2. 你认为助教/老师哪里做的不足,哪里限制太多等;

  3. 你认为每次项目的评分标准存在哪些问题,你认为的合理评分准则是怎样的(个人/结对/团队算三个)

  4. 在结对项目中你是否真正体会到了结对的好处,是否真正严格进行了结对编程,双方的工作量是否相同;

  5. 你的团队项目是否成功,如果重来一次你是否还会选择这个团队,为什么成功/失败;

  6. 总结一下你们团队在做项目时大家的时间安排情况,可以匿名写。

  7. 关于本门课程你还有其他任何好的建议/意见;

附加作业明天中午12点前截止,请希望上进的同学抓住机会。

posted @ 2016-06-18 10:43  SivilTaram  阅读(499)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