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逵技术博客

Work for a better day

用WPF实现在ListView中的鼠标悬停Tooltip显示

一、具体需求描述

    在WPF下实现,当鼠标悬停在ListView中的某一元素的时候能弹出一个ToolTip以显示需要的信息。

二、代码实现

在.XMAL文件中

 

Code

 

在listview 元素中加入ItemContainerStyle="{StaticResource InfoTipStyle}"

如下所示代码:

Code

 

三、心得

    调用顺序就是listview呈现出预定的style, InfoTipStyle 调用声明好的tooltip。

    由于是刚刚接触WPF,所以对很多东西都没有太多心得。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如果你也在学习WPF可以联系我哦!

ps:另外大家还可以参考下这个网址下的文章…… 我就是从这里得到的启示!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pf/thread/1508ee76-674c-42cf-88f6-1237d039f65f

posted on 2008-10-16 15:46  Rock.Liu  阅读(428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