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写MarkDown实时预览

Sublime写MarkDown实时预览

Sublime作为神器,实至名归。

首先

1、安装Sublime,并安装Package Control,这里不多说。
2、安装MarkDown Preview插件,此插件可以生成HTML文件、预览功能(不实时预览)、
   拷贝HTML代码等功能。

自定义快捷键

Preferences选择Key Bindings User然后输入一下代码

{ "keys": ["alt+m"], "command": "markdown_preview", "args": { "target": "browser"} },
{ "keys": ["alt+v"], "command": "markdown_preview", "args": { "target": "save"} },
{ "keys": ["alt+c"], "command": "markdown_preview", "args": { "target": "clipboard"} }

对应在浏览器预览、保存为HTML文件、拷贝HTML代码。

文件保存为.md格式

实时刷新(最新发现)

以上说的只能每次写好之后配合浏览器F5刷新,实现修改后的预览。
然而,在码字的时候切来切去并不爽!如果能自动刷新就爽了吧?是的!
只要一句代码就可以了!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2">

只要在文件最后加上这句话,只需要预览一次,浏览器就会每隔2秒刷新一次!
当然要在Ctrl + S保存后页面才会生效。

不需要其他插件,简单又快捷,不过要注意:在发布的时候删除这句话!

有用请点赞!

posted @ 2015-10-13 14:27  richliu1023  阅读(36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