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交流群:110826636

网站微信登陆接口(微信开放平台)

第一步:

https://open.weixin.qq.com/ 去这里注册登记,创建网站应用

,填写资料的时候注意网站的备案过的,有域名回调域填域名。不用具体到页面。

通过后会得到AppID和AppSecret

第二步:

网站跳转, 请求CODE,提供 APPID,REDIRECT_URI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qrconnect?
appid=APPID&redirect_uri=REDIRECT_URI&response_type=code&scope=SCOPE&state=STATE#wechat_redirect

其中state参数是可选,redirect_uri是回调地址,scope填写snsapi_login,appid填写审核通过后的AppID,其余不变。通过后会跳转到回调页!(可以自己手动拼接测试,C#代码如下)

第三步:

回调页会得到Code

https://api.weixin.qq.com/sns/oauth2/access_token?appid=AppID&secret=AppSecret&code=Code&grant_type=authorization_code    

获取access_token和openid,如果access_token有时间限制会过时,就去调用刷新接口(此处不描述可自行查看)

第四步:

获取用户相关信息

         
            

 

posted @ 2015-08-11 15:34  FourOne  阅读(461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