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作业01

1.我对专业的期望: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计算机技术已经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技巧,掌握了较为成熟的计算机技术,对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在这门全新的课程中,从零开始,学习有关编程的知识,更深地投入进信息的海洋之中,对编程和程序设计得到较为深刻的理解,从而使我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锦上添花。我希望在下学期的学习中,对程序和代码有新的认识。

2.上课过程中老师对我的帮助:程序设计和编程都是考验自己动手能力的,老师只能在理论知识上提供帮助,实际操作在于个人的努力。老师在课堂上传授了理论知识后,在课下需要我们花更多时间进行训练和操作,平时多自主学习,主动获取知识,才能更上一层楼。

3.我所期望的师生关系:步入大学后,老师则更像是益友,我们在从老师那里学习到知识的同时,更需要向老师学习一些有效的方法,以做到事半功倍,老师的经验更丰富,能在学习上给我们更多的引导,让我们少走弯路,让我们学有所成,更让我们找到学习的方法。

4.对10000代码的看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0000行代码看起来是一个大工程,却是一步一步积累的过程,学习需要滴水石穿的毅力和耐心,10000行的代码也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10000行代码是一个长远的计划和工作,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posted @ 2016-11-26 15:09  邢天岳  阅读(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