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github过程中收集

github过程中收集

《HelloGithub月刊》第三期

 

《HelloGithub》第三期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而《HelloGithub》 就是帮你找到兴趣!

因为我比较熟悉python语言,所以月刊中python语言的项目居多,个人能力有限,其他语言涉及甚少,欢迎各路人士加入,丰富月刊的内容。

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意见,欢迎发邮件给我

简介

最开始只是我自己浏览github过程中收集的一些有中文介绍,通俗易懂,简单容易上手的项目。后来一想,如果每个github都有个简单的效果图,或者一些通俗易懂(中文的介绍)。这样应该更容易让我这样的新手接受。

所以,我就想做一个月刊的形式,面向新手的github月刊,月刊的内容主要包括:中文项目、少许英文项目、翻译的书籍以及教程。项目越容易上手越好,看起来越cool越好!主要是能动手用起来,我觉得这样会有助于编程能力的提高。《HelloGithub月刊》这个项目就诞生了!😄


以下为本期内容

Python项目

1、XX-Net:python写的基于免费GAE(Google旗下开发、托管网络应用程序的平台),科学上网工具中文文档

2、KindleEar(python写的Kindle个人推送服务应用):这是一个运行在Google App Engine(GAE)上的Kindle个人推送服务应用,生成排版精美的杂志模式mobi/epub格式自动每天推送至您的Kindle或其他邮箱。

PHP项目

3、瓦力(web部署系统工具):Walle 一个web部署系统工具,可能也是个持续发布工具,配置简单、功能完善、界面流畅、开箱即用!支持git、svn版本管理,支持各种web代码发布,静态的HTML,动态PHP,需要编译的JAVA等,使用展示如图:

Go项目

4、Pholcus(golang写的重量级爬虫):纯Go语言编写的高并发、分布式、重量级爬虫软件,支持单机、服务端、客户端三种运行模式,拥有Web、GUI、命令行三种操作界面;规则简单灵活、批量任务并发、输出方式丰富(mysql/mongodb/csv/excel等)、有大量Demo共享;同时她还支持横纵向两种抓取模式,支持模拟登录和任务暂停、取消等一系列高级功能。使用手册,使用展示如图:

Java项目

5、Greys(Java在线问题诊断工具):线上系统为何经常出错?数据库为何屡遭黑手?业务调用为何频频失败?连环异常堆栈案,究竟是那次调用所为? 数百台服务器意外雪崩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是软件的扭曲还是硬件的沦丧? 走进科学带你了解Greys, Java线上问题诊断工具。

Javascript项目

6、os.js:js写的基于浏览器上的桌面操作系统。在线演示,使用展示如图:

前端项目

7、animate.css:提供炫酷动画效果,同时方便、易用、跨浏览器的css库。在线演示

8、Editor.md(Markdown 在线编辑器):是一款开源的、可嵌入的 Markdown 在线编辑器(组件),基于 CodeMirror、jQuery 和 Marked 构建。在线尝试,使用展示如图:

9、mui(最接近原生APP体验的高性能框架):性能和体验的差距,一直是mobile app开发者放弃HTML5的首要原因。 浏览器天生的切页白屏、不忍直视的转页动画、浮动元素的抖动、无法流畅下拉刷新等问题,这些都让HTML5开发者倍感挫败,尤其拿到Android低端机运行,摔手机的心都有; 另一方面,浏览器默认控件样式又少又丑,制作一个漂亮的控件非常麻烦,也有一些制作简单的ui框架但性能低下。
mui框架有效的解决了这些问题,这是一个可以方便开发出高性能App的框架,也是目前最接近原生App效果的框架。mui官网(内含在线演示)

10、CSS 创作指南

往期回顾

最后

我个人感觉博客园中C#的程序员较多,但是因为个人能力有限,对C#了解甚少。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C#的开源项目(托在github)请留言或者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注意:分享github上开源项目格式:项目名 :github地址:简介(中文描述),如果有效果图,那么真是再好不过了!

posted on 2016-07-01 23:40  HackerVirus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