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假期随笔

博客E中作者算是我向往的前辈吧。
当初选择计算机专业,一是因为对“玩电脑”比较感兴趣,而不是“编程”,中学时从未接触过。而且玩的比较好的朋友们在小时候想过,长大后要从事动画游戏相关的行业,他们比较有目的性,都已经在做或是打算好了以后的工作,我一想,还差一个编程的,我来学吧,就这样。
经过了两年的学习,除了上学期期末差不多放弃的消极状态,计算机类专业大概还和我设想的一样。还算感兴趣,不是很擅长,想来主要是我放在学习上的精力太少了,没能做出有用的尝试,没试图编程过哪怕一个小软件,小游戏。
对以后的打算就是考研,一定是要读研究生的,想再做几年学生。我在大学还没对当初的理想做努力,在大三打算做一个小游戏吧,起码。前段时间跟朋友们讨论一时兴起(假装)要做一个小的恐怖游戏,虽然知道只是一说,但是当我说出我对游戏编程毫无头绪时还是很愧疚的,回顾两年的学习,感觉应该做出更多的实践。
熬夜是可以熬夜的,花多少时间,唔,大概每周14小时吧。对这门课的期待,就是让我对软件更感兴趣吧。

posted @ 2017-08-29 23:28  LabMem9  阅读(1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