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团队展示

队员学号

队名

Mod4

队名寓意:无论任何数mod4后取0、1、2、3中的任意值。我们的team期待每一项任务都能通过mod4完成,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如这四个数字一样,有其存在的价值,对团队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项目描述

 给钱才能解放老师们的双手

队员风采

  风格:装起逼来有风
  技术:炉石竞技场经常12胜
  兴趣:女神喜欢的我都喜欢
  希望的软工角色:牧师(能奶能杀人)
  个人宣言:圣光赐予我力量

  编码风格:Allman风格
  生活风格:运动的爱好者
  技术:基本熟悉C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设计,初步学习过java语言、android软件开发,目前正在继续学习android。
  兴趣:移动端android app的开发。
  希望的软工角色:猎人--一旦锁定目标就能不怕艰险,为了目标而拼搏 ,同时不急不燥,冷静、耐心地分析。
  宣言:I've got the beast in my sights!

  风格:为人幽默乐观,善于活跃气氛,让身边的人不枯燥乏味。
  技术and兴趣:刷机达人,几乎Android每更新一个版本就赶紧下载尝鲜,所以对于Android的一次次进步也有了一定了解。而且Android的开放性和自主性也适合我这种喜欢折腾的人,也让我对Android开发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人员,主要负责编码这块。
  个人宣言:我相信我能!

  风格:高冷,毒舌,慢热,简洁(八个字就总结了自己:))
  技术:C/C++基础,Linux入门,java入门,文档入门。
  兴趣:前端UI开发
  希望的软工角色:UI设计及测试人员
  个人宣言:Write the Code,Make our Dream.
  

首次合影

posted @ 2015-10-11 20:45  Fzu_LJ  阅读(51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