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宇宙中最强大的开发环境免费了!

2014-11-13 09:13  Jialiang  阅读(15974)  评论(72编辑  收藏  举报

今日在Connect大会上,微软将原来499美金(2000多人民币)的Visual Studio彻底免费化了。微软今天发布的Visual Studio免费社区版和原499美金的Visual Studio专业版所提供的功能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对广大开发人员绝对是个福音。如果你还在使用Visual Studio Express版本,是时候卸载Express,安装Visual Studio社区版了。

http://blogs.msdn.com/b/onecode/archive/2014/11/12/free-visual-studio-community-edition-released-today.aspx

有了它,你还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5000多个Visual Studio插件。其中包括 示例代码浏览器Unity插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