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发布手机版 Sample Browser。7000多示例代码一手掌握

2014-06-06 08:00  Jialiang  阅读(2858)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早上,Sample Browser发布其全新的Windows Phone版本。至此,自2012年相继推出Desktop版Visual Studio版,以及2013年推出Windows Store版后,Sample Browser四部曲计划中的所有版本已经全部发布完毕。此次发布的Windows Phone版响应MVP们在去年微软全球MVP峰会上提出的建议和反馈,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专为移动平台设计的Sample Browser,让开发人员真正能够“一手掌握”MSDN最新、最热门的示例代码。如果你也想将目前已有7000多个、并且数量会持续增长的MSDN示例代码库收入“囊”中,那就赶快来下载Windows Phone版本的Sample Browser吧!

(下载链接)

 

现在,只要有Windows Phone 版本Sample Browser和网络信号,就可以随时随地搜索、查看、与朋友分享MSDN上的示例代码。与四部曲中其他三部曲相比,今天发布的Windows Phone Sample Browser在代码分享这一环节上有更为惊艳的表现:除了可以像其他三部曲那样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代码,Windows Phone Sample Browser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和近场传输(NFC)实现数据的分享。显而易见,Windows Phone Sample Browser的主打亮点就是快速和易用。

接下来的计划

目前,Windows Phone 版本Sample Browser仅支持在线搜索MSDN示例代码库中的代码。不过,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其升级工作,让用户在升级版的Windows Phone Sample Browser中能够进行Bing Code Search (必应代码搜索),并使用户能够添加、管理存储于手机的本地代码片段。此外,我们还计划开发Universal App(通用app)版的Sample Browser。Universal App(通用App)是微软2014 Build大会提出的一个新的概念,是一种新的开发模式。Universal App可以在不同Windows平台上进行部署,如:Windows Phone、 Windows 8.1以及 Xbox等。因此,如果通用版Sample Browser开发完毕,用户就可以将某个Windows平台上的代码同步到其他的Windows平台。也就是说,如果你在Windows Phone上的Sample Browser中将某个示例代码加入收藏夹,那么你稍后在计算机上使用Sample Browser时,就可以同步这一个示例代码继续阅读了。届时,在不同Windows平台之间传输数据就是轻而易举的事了。此外,通用版的Sample Browser在用户视觉体验上也会更为统一。

关于Windows Phone版本的Sample Browser就暂时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猛击此处下载体验。如果你觉得Sample Browser不错,那就请分享给你的同事和好友吧!如果你在使用Sample Browser的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或者对Sample Browser有任何建议,欢迎联系onecode@microsoft.com,我们期待大家宝贵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