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2011年微软全球Next大赛闭幕。一站式示例代码库等30个项目获Microsoft Next殊荣

2011-04-29 10:17  Jialiang  阅读(232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由微软国际业务总裁吉恩-菲利普・卡托伊斯(Jean-Philippe Courtois) 组办的"2011年微软全球Next"四月正是闭幕。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在内的30个创新性项目获Microsoft Next殊荣

微软"Be What’s Next"旨在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实现增长。"微软全球Next"竞赛是为了嘉奖公司内部创新者和创新性项目。来自微软全球所有业务事业部和各部门的参赛者同场竞技,竞赛要求参赛者制作富有创新性和创意性的视频,展示如何帮助微软客户或合作伙伴“把握未来契机”。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 能在此次大赛中获奖,无疑是对项目组两年来辛勤工作的极大鼓励。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2009年三月创办,便在博客园开博。在此感谢博客园和博客园园友伴随一站式示例代码库走过的这两年。是你们的支持和反馈帮助该项目不断成长,成为开源平台CodePlex排名前三的项目。项目组会坚持不断创新,为全球8百多万开发人员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和开发体验。

 

请观看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在"微软全球Next"竞赛中的获奖视频:

http://www.microsoft.com/showcase/en/us/details/40015bbc-2ded-4aba-9613-2c5a47ee3084

Introduction Video

 

谢谢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