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在MSDN代码库的新家

2011-04-14 11:24  Jialiang  阅读(3216)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 (Microsoft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在MSDN代码库安了个新家。新的平台会帮您更轻松地解决开发难题、节省更多时间、获得更友好的用户体验  

原CodePlex家仍然存在,我们会同步更新两个portal上的示例代码)

 

 

新家特点

即搜即得,一目了然

强大的搜索功能,方便您快速获得所需的示例代码。让您能够通过选择不同的平台、Visual Studio产品版本、编程语言、关键主题、或关键技术在便捷地搜索到您需要的示例代码。

丰富资源,详尽展示

新的示例代码库页面为您提供了更丰富的html描述、代码在线浏览功能、以及在问答框中输入您想对某个代码提出的问题。

多语言学习,多语言下载

在MSDN代码库平台上,提供了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代码。您可以按照您所选择的语言进入页面,在同一页面任意选择您想用的语言查看内容。

在线提问,即时评分

您可为每一个示例代码打分,或提交您对某个示例代码的反馈和问题,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的项目组成员会直接收到您的反馈信息,并第一时间给予回应。

全面技术、示例代码下载

按开发技术、开发平台和编程语言详尽分类,方便您快速查看、学习与下载。

免费获得示例代码

不仅可以下载已有的示例代码,您还可以直接在新的MSDN代码库平台提交您的代码请求。在您提交需求之后,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项目组成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告诉您示例代码请求是否已被接受;如在项目组接受之后,您将会何时在何处收到您所需要的示例代码。

 

此外,如果你今天访问一站式示例代码库在CodePlex的下载页面,你还会发现一个惊喜!没错,Sample Browser第三版发布了!明日我们会详细介绍Sample Browser第三版的新特性。